卤鱼不鱼

吹爆凯源 恶心白嫖爬墙角替对家说话
很喜欢评论
如上。

《央少小啵纪录片关于王俊凯王源的一些瞎鸡巴感悟ಠ ̮ಠ》02-03


#存档 占tag抱歉

02
  一开头就说到“自制剧”哦这应该算露一上次预言对了吧≧° ̮ °≦只是好可惜没有放男自片段叻.好想我们班长委员会副主席karry王(・∪・)好想我们2班班长马思远,,Ծ ̮ Ծ,,好想我们如果是女生一定会爱上王凯利的天宇文(;Д;)还有好多好多就不说了(´д⊂)第一课里哥哥台风也是没有谁了哈哈哈哈看来是宝刀未老(?)
  再到哥哥上学那段 我倒是第一次了解哥哥校园生活.早早起来上学考虑周全的哥哥真的是太让人心慰(つд⊂)太辛苦了我们哥哥(我上学的时间比你哥早可也没天天赶通告的他辛苦啊ಥ_ಥ)这里有一个同款上操音乐(大嘎应该都是一样的)录制那天还是哥哥他们班值周喔('∀`)你哥的班主任也是蛮可爱的 边说还边憋笑(=′ー`)后面终于还是笑出来了(๑ ∀ ๑)
  哥哥弟弟都是男班主任呢.嗯…第二个同款英语书(全国人民都是一样啊喂)然后再到弟弟那.老师叫弟弟起来读英语文章 读完后小骄傲源自己也努力鼓着掌真是炒鸡阔爱啊QAQ[捂胸口]这里插播一条 队友发高烧还穿短裤哦 还不盖被子哦.身体真好真羡慕(´・_・`)
  后面放的是…组合出道宣传片.睁眼那个片段是我们双生王啊d(ŐдŐ๑)怀念那个时候工作不是很忙碌蛮放开的小凯小源(。’▽’。)♡画面再到哥哥化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不多吐槽了(*°∀°)=3果然没了化妆伴侣就这样[摊手]
  猫头鹰x长颈鹿的片段.瞬间想到弟弟扯哥哥猫头鹰服摇晃撒娇(ಥ﹏ಥ)这里你哥还以为弟弟要拉他手呢哈.再插播一条吃饭片段队友真是好位子哦我只想问不尴尬嘛ˉ﹃ˉ还记得超少花絮三个人做一排队友在中间然哥弟俩从队友身后绕着打闹的gif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σ′▽‵)′▽‵)σ在组合出道时有段时间是真的被黑很惨啊(´-㉨ก`)那种喝水被呛吃饭被噎走路摔跤什么都怪他们得黑啊(´◑д◐`)不“缅怀”了.
参加一个什么活动哥哥弟弟坐下的头高度差也是萌得不得了●v●告诉你站凯源没错的!´∀`
在近距离采访时哥哥眼袋真的好重喔 要好好休息啊~心疼心疼心疼(´A`。)然后弟弟采访时会对“别人不喜欢”这类看的更开点.果然是我们开朗乐观的源宝贝(´ω`♡%)
  “天哪哥哥弟弟独处啊啊啊啊啊一起吃饭啊啊啊啊啊一起看直播啊啊啊啊啊聊歌乐山啊啊啊啊”这是我看到画面的第一想法ฅ( ̳• ε • ̳)ฅ大嘎回头一定要仔细品味品味 光用言语是表达不了的( ❝̆ •̫̮ ❝̆ )✧
  感叹下山城真的是太漂亮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汁原味(?)以后一定要在重庆生活~~♡´・ ̮ ・`♡
  王源:“一直想成为一名创作型歌手.”芥末努力的你一定会的嘤嘤嘤ヽ(●゚´Д`゚●)ノ゚等着歌头制作人写着“王源”二字(ง •̀_•́)ง后面因为遇见你的live弹唱片段是白白糯糯的弟弟(๑˙ー˙๑)真不知道这首歌是写给谁的(๏ᆺ๏υ)粉丝?王俊凯吧\( •̀ω•́ )/
  王源:“明星其实也是人.”莫名心酸(´Д`。)希望你俩在这条路上能好好的 不要受别人或舆论的影响.不要太辛苦 自己努力了就好.千万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祝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n‘∀‘)η

03
  台湾!!我只知道那里是录制凯源恋爱手记的地方!脑子不好使没办法嘛(•ิ_•ิ)
  “啊啊啊啊啊凯源手辐天哪凯源灯牌啊啊啊啊啊啊啊蟹圆子啊啊啊啊啊啊”有蟹圆在台湾接机我觉得炒鸡骄傲欸(つω`*)片段里还有跟车行为.我是觉得这样不好不好 还不安全.更何况他俩也不希望这样.就想让粉丝都不要再跟车辣Ծ︿Ծ
  后面知道是录制康熙等综艺.随即!想到的是节目中的双标摸头梗!哎哟你弟的双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弟互相看名牌也是阔爱得紧(。・ω・。)ノ♡还有弟弟说话时露出的兔牙啊啊啊啊啊好想一口吃掉哦(๑°∪°๑)・*♡我我我才会不怕王俊凯的蓝绿色麻袋叻(-’๏_๏’-)然后宠爱舞蹈live全程盯哥哥胯哦嘿嘿(◐ω◐)我我我才会不怕王源炸毛叻(-’๏_๏’-)
  旁白一句“很帅很可爱”也是boom了我!!3集里最最最笑哭的就是打了马赛克的主页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打了好多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的笑点(*´艸`*)酒店里发现的细节(?)——弟弟住的是标间睡右床(不知道是因为左床有人睡?);哥哥住单间睡左边(「・ω・)「
  后面的是一些上节目表演的舞蹈片段.卧槽我好喜欢哥哥戴领带!!不管衣着就是莫名禁欲带感//∇//)还有夏秋视频上了台湾新闻,,Ծ ̮ Ծ,,我们凯源真棒!!
  剩下的是一些弟弟和队友外出游玩的片段辣☆ミ(o*・ω・)ノ画面的公路真他妈像少年说花絮中你哥自行车载你弟飞的路啊(☆Ф∇Ф☆)和队友玩的过程中弟弟看起来很开心啊?!你哥在人民大会堂开会你弟在海边嗨(。-`ω´-)趁哥不在还狠狠湿身(。-`ω´-)等你哥开完会回来绝对连本带利的狠狠讨了回来( ❝̆ •̫̮ ❝̆ )✧最后队友说“我们三个在一起玩的时间很少.”我:哦呵呵那当然.姓王的两个人在一起玩的时间才多呢≧◐̮◑≦

啵一个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