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鱼不鱼

吹爆凯源 恶心白嫖爬墙角替对家说话
很喜欢评论
如上。

《央少小啵纪录片关于王俊凯王源的一些瞎鸡巴感悟ಠ ̮ಠ》

#存个档 占个tag抱歉.

01
       是真的哭了吧.(并不)重温两个小孩儿都大孩的一幕幕 多少心酸与心疼(并不是老母亲和老阿姨啊喂)
      早有预知的夏秋 直到放出来时 还是会忍不住泪目.还说本着微笑向同样围在电视机的七大姑八大姨什么的(划掉)亲戚介绍甚至安利(≧∇≦)ノ我们凯源的呢.但是看着从台风再到如今的沉稳就忘记了安利(?)喔这其中的磨炼是少不了的 舞台的变化也多多少少对凯源有些影响.
       然后我想说的就是 任何人任何事任何地方到现在该变的也都变了 只有我们凯源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永不变质 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班主任蜜汁停顿,,Ծ ̮ Ծ,,)你俩的互怼你俩的互夸我们都还历历在目(´ΘωΘ`)
       “好好长大 好好唱歌”是在旁白的一句“其中王俊凯和王源的关系最好”及合唱画面时不鱼的露一的脑袋蹦出来的(‘-’*)我想这对于每一个蟹圆都再正常不过了(´ڡ`)是这样的伐?!!等你俩把世界唱给我们听哦吼吼~~
       后面的一些资料片什么的脑袋瓜里也总是弹出“压腿挠脚心(○ٹ○)”“他的可爱加上我的帅可能可以组成一个组合吧(*'▽'*)♪”等一些的小甜梗呢.都说了露一不鱼的(/ω\)希望下次会有男自的相关片段资料辣(・ω・)っ
      好伐 最后的源凯灯牌也是笑死我ヾ(´▽`)凯源tag里好像没小炸毛吧嘿(=′ー`)
      给看到这儿的您一个big big的拥抱ヾ(´∀`o)+
      那么 大家晚安辣💙💚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