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鱼不鱼

吹爆凯源 恶心白嫖爬墙角替对家说话
很喜欢评论
如上。

请假条

鱼头好好考 等你凯旋.Fighting!!!爱你mmmmmmmmmua💓

魚头魚头煮汤不愁:

本来我以为这学期也可以跟上学期一样一边复习一边更文的……然而这学期的课程真的太难了,做不完的复习题,写不完的论文,修不完的ppt演讲稿,感觉身体被掏空……(┭┮﹏┭┮)断断续续的更,你们看的难受,我每天上课还要想着更文也容易打扰思绪,所以暂时闭关吧。【我发誓微博除了我儿更博我也不刷了!坚定脸】


待我把期末考征服就会回来喂你们啦~想我就翻翻以前的老文吧~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

热度(91)